奶油奎胖胖

欧美日圈咖喱圈都混,圣斗士的年中组!秦时明月,超人蝙蝠侠

【聂卫】少年盖聂与战损卫庄

“小庄”

卫庄听到盖聂在唤他,没有多想拼尽了最后一点力气驱动手臂握住了盖聂的手,一股力量将他抽离困境。

可怕轰鸣将这里化为湮灭,木屑如锋刃狂飚直至,倏尔卫庄感到新鲜空气拂面。银发青年仍紧锁着银眉不可闻的一声轻呼——“师哥”。

他从未想过把生希望寄托在自己的师哥身上,但此时带着他逃离地狱的正是他,偏偏能想到的也只能是他。

“小庄坚持下”

卫庄无力地将头靠在盖聂的肩膀上,像失去提线的人偶趴在师哥的背上。盖聂担心地抓紧了小庄的双臂锁在胸前背着他在市井疾驰,一路奔向郊外。

卫庄的性格孤傲又十分要强,纵然关系再密切的人,也保持一定不可逾越的距离,就算是师哥也不行。曾在鬼谷时他们还年少,二人经常因为切磋技艺都受了伤。本来也没什么,对于习武之人也是家常便饭,但盖聂想到再怎么也是因为自己小庄才受的伤,况且小庄那伤是难以触及,想着作为师哥理应去帮助他,可不曾想却被师弟的一句“弱者才需要同情,师哥你别小看了我。”拒之门外。

盖聂从未把他看成弱者,他只是在乎他。他内敛从不是无情。盖聂感受着着背上的分量,小庄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自己颈间,耳鬓厮磨。黑发男子方才清冷眸子里荡起涟漪。纵横二人从未有像今日这般亲近,近到没有距离……

郊外静谧的夜里不知名的虫儿在草丛里鸣叫。屋内灯火莹莹,危险随时会降临,处理伤口盖聂必须得快。他承认他从未见到过小庄受过这样严重的伤。黑白玄翦刀薄刃伤口深而细长,尽管小庄巧妙地避过了所有致命的攻击,但落在他身上大大小小累计的伤也是触目惊心。尤其他腰部的伤最为狰狞,血肉清晰可见。盖聂俯下身解下他的腰封余光瞄着小庄。

卫庄面色煞白,双唇失色端坐在床上紧闭双目。要是一般人受了这么重的伤又这样失血早就躺在床上昏迷。但他是卫庄,他要强的心不允许自己呈现这般狼狈模样。盖聂小心地缝合着,尽量减轻师弟的痛苦

“师哥,受伤的是我又不是你,你何必畏手畏脚?”

卫庄开口了,声音低沉发哑,盖聂则立刻捕捉他气息的异样,这令盖聂眉头一拧。

“小庄”有话到了嘴边生生吞了下去“处理好了,转过身我为你包扎”

习武之人感官比常人敏感,卫庄虽然受了重伤但这会儿五感已经从战斗中慢慢恢复过来。银发青年闭着眼睛睫羽颤动,即使不看盖聂的一举一动都在他心里。

卫庄没有想到的师哥在这一方面尽显温柔,他能感觉到那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触肌理,一点点拭去肌肤上的血迹。缠绕纱布时他的双臂从后背环绕自己,不经意间低下头在背后灼灼的呼吸,师哥的目光停留在自己的身体上,仔仔细细地检查着是否包扎妥当。

他并不不反感,反而希望师哥能都停留一会儿。这是一个危险的想法,使得卫庄不住地咽了口水。

“我想我知道你为什么来了,你只是履行了承诺”

盖聂看着师弟有些出神。没想到小庄会这么说,他聪明的师弟怎会不知道。只是承诺是承诺,看到被伤得虚弱倒地的卫庄,他真的震怒了。

“小庄,把手给我吧”

卫庄手上的伤虽然不重,但足以让他把黑白玄翦的杀招记于心。

盖聂处理着手上的伤,人却在走神,他知道诺言结束意味着什么,八方风雨兵戈扰攘,也许下一次见面也许会将是敌人。他永远都不想把剑尖指向卫庄,也不想再有第二个玄翦来伤害他的师弟。他突然意识到,也许卫庄会是他的心底最柔软的地方。一朵银白之花在他心底扎根绽放。

“小庄”

盖聂就是这样,千言万语汇聚成两个字,他将感情收敛,剑携于手中。这双手除了握紧凶器还能握什么……

盖聂把手附在了卫庄的手心上,手指交叉,意外的是那手将他牢牢握住。年轻的剑客彼此凝视对方……

窗外的虫儿不再鸣叫聆听他俩人跳动的心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嗯?卫庄兄,你这里跳得有点快?”

闭嘴韩非!!!!

评论(3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